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添两家高档养老院 新增床位400张配套一流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09 15:57:54 字号:TT

    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崂山区民政局获悉,山水居、航泰两家社会力量办院的养老机构于今年相继在崂山区开业,两家养老机构定位中高端,共新增床位400张。

    据悉,崂山区山水居生态养老中心位于崂山区香港东路395号,近邻石老人海水浴场,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拥有宽敞的健身娱乐场所、休闲茶室、书画室,环境园林化,设施现代化、生活多样化、管理人性化,在全市也是配套设施首屈一指的生态型养老机构。

    航泰老年人服务中心处于高科园工业区,一期项目设有床位100张,主要收住失能、半失能老人,是一家以中医养老为特色,具有养老、护理、医疗、康复等医养结合的老年护理院。目前,该养老机构是崂山区医疗设施最完善、服务人员最专业的一家医养结合型社会养老机构。

    崂山区民政局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区还将围绕老有颐养,大力开展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其中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二期主体将于年内封顶,公办养老机构年内新增床位200张。(记者 兰星 明德 爱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