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婚介所女骗子到处骗钱被曝光 加起一共超百万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09 09:37:31 字号:TT
 

    前天,我们报道了胶州的老高通过婚介所找对象,没想到婚介所给老高介绍了一个女骗子。节目播出后,《生活在线》的热线简直热的烫手,前来爆料的都是曾经被女骗子骗过的人。

    热线记录显示,被骗的人当中,遍布青岛、胶州、城阳。更多的则是城阳区红岛街道后韩南村。记者了解到,女骗子逄某在2013年12月之前的八年时间里,在后韩南村再婚。当天晚上,很多人在《生活在线》上看到了逄某,村里一下子炸了锅。

    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今年53岁的高师傅,通过胶州一家名叫“一线牵婚姻介绍所”找对象,腊月21认识了逄某,第二天人家就登门认亲。突如其来的幸福让老高冲昏了头脑,还不知女方叫什么,家住哪里,就接连借给了人家6000块钱。

钱到手后,女方接着玩起了失踪。两个手机号一个关机,一个停机。老高这才感觉上当受骗了。多次找到婚介所,想知道女方的真实身份,可是婚介所就是不肯提供。无奈之下,老高报了案。民警带着老高四处寻找,结果在大街上和女骗子不期而遇。经过民警调查,这个婚介所和女骗子之间,绝非介绍对象那么简单。

逄某主动退还了老高的6000块钱,加上逄某家里有还有一个80多岁的老人瘫痪在床,需要照顾,警方综合考虑,对逄某采取了取保候审措施。

没想到,当天晚上,逄某出现在电视上后,一下子成了城阳区红岛街道后韩南村的爆炸新闻。

村民说,逄某是2005年经人介绍,认识了红岛街道后韩南村的老刘。后来两人办理了结婚登记。一年后,逄某年近20岁的儿子,也跟着住进了刘家。后来刘师傅的家人发现,隔三差五就有人登门要钱,逄某骗钱的事这才露了馅。

刘女士说,逄某是她的继母,按说应该尊重她。可是,逄某的品行,让她实在接受不了。在刘女士的建议下,2013年12月,父亲终于和逄某办理了离婚手续。

刘女士说,村里有一名叫陆吉华的老人,几年时间被逄某骗走了12万,后来怎么也找不到逄某了,老人受了刺激,整个人完全变了样。

记者了解到,红岛街道后韩南村是几百户的小村。逄某在这里生活了七八年,村里几乎被她骗了个遍。

村民说,逄某居无定所,手机也经常换。很多人到法院起诉,都因为传票无法送达,导致维权无门。这一次逄某在胶州落网,村民们希望能为逄某受到应有的惩罚。

看来逄某在这个村里很出名啊,要不是我们的报道,估计那些受骗的人到现在还被蒙在鼓里,或者到现在还没有勇气为自己讨说法呢,我们等待警方的结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