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面包车顶人冲出500米 驾驶室内音响轰鸣(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10 06:01:55 字号:TT

面包车顶人冲出500米 驾驶室内音响轰鸣

    驾驶室内的音乐震耳欲聋,二十六七岁的男司机驾驶着面包车疾驰,在面包车的车头上,54岁的李师傅抓着面包车的雨刷,一边大喊着停车,一边苦苦支撑着,面包车司机不时转弯,但都没能把李师傅甩下去。前天晚上7时左右,如同电影大片里的场景真实地发生在温州路上,肇事面包车冲出500多米,在杭州路立交桥上紧急刹车,将李师傅甩下去后,从他身上碾过后逃逸。躺在马路中间的李师傅挥舞着亮着光的手机求救,一辆黑色轿车在他身边停住了。

    小刮擦引来无妄之灾

    前晚7时左右,54岁的李师傅驾驶着三轮车,还差几百米就到温州路的家里,在宁化路路口等红灯时,前面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突然倒车,顶在了三轮车的车头上。“说实在的,我的车被撞得不是很严重,也就是个刮擦,他只要下车道个歉,我连修车钱都不会要他的。”李师傅称,当时肇事面包车前面停了一辆车,肇事司机可能是为了抢行,违规变道超车,倒车时没有看到他的三轮车,才会撞上来。李师傅下车查看了一下,敲了敲前面面包车的车窗,示意司机下车看看,没想到这名二十六七岁的司机连车窗都没摇下来,开车就要走,李师傅冲到他车前头拦车。

    面包顶人冲出500米

    “我真没想到,他直接开车撞了过去,我及时抓住了面包车的雨刷,趴在了面包车车头上。”李师傅称,当时宁化路与温州路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变成了绿灯,面包车顶着他一直往前跑,他被吓坏了,只能紧紧抓住雨刷,否则就会被甩下面包车。他的脸正对着前挡风玻璃,能清楚看到车内的司机,还能听到车里面放着很大声的音乐,他一直在喊停车,但面包车根本没停,顶着他冲出500多米,一直到杭州路立交桥的上桥口位置,面包车急转弯,但没能把他甩下来。紧接着面包车刹车,李师傅因为惯性被甩到了车前方,他还没来得及爬起来,面包车就冲过来,从他身上轧了过去。

    挥舞手机拦下救命车

    “我感觉全身上下都疼得不得了,躺在杭州路立交桥上桥口的马路中间爬不起来,周围路灯很昏暗,过往车辆的车速都很快,我差点就再被车从身上轧过。”李师傅称,他意识比较清醒,挥舞着手臂拦车求救,但前几辆过路车司机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从他身边开过。他掏出手机摁亮了屏幕,挥舞着向驶来的车辆求救,一辆车牌尾号0800的黑色轿车在他身边停下,司机发现李师傅右小腿有明显骨折,根本站不起来,只能先把李师傅拖拽到路边,帮他拨打110和120求助。李师傅随后被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急救。

    警方追查逃逸面包车

    前天晚上记者赶到海慈医院急诊室,看到受伤的李师傅躺在担架床上,捂着左侧腰部疼得说不出话来,他的家人闻讯已经赶到,交警也随后赶到医院询问。据李师傅称,肇事的是一辆银灰色面包车,他一直被面包车顶着,根本没机会看车号。他记得肇事司机是二十六七岁的男青年,长得比较瘦,眼睛不大。再见到这名司机他肯定能认出来。

    “我怀疑他是喝酒了或者是因为其他原因意识不清,否则不会因为小刮擦就逃逸,还把我顶着冲出500多米。”李师傅称,从温州路到杭州路立交桥,一路上有很多监控摄像头,肇事面包车肯定跑不了。交警已经联合当地派出所去查了。

    相关链接

    目击者请提供线索

    昨天记者联系李师傅得知,他被撞得左侧三根肋骨骨折,左侧锁骨骨折,右侧小腿骨折,目前已经在海慈医院住院,等待手术治疗。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还没有通知他对此事进一步的调查结果。他希望有目睹此事的好心人可以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提供线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