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成进口最大口岸 1.7万株美国海棠漂洋来青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16 15:32:44 字号:TT

    晚报讯 3月14日,1.7万株进口美国海棠树经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疫合格后,被送到位于山东省五莲县的进境种苗隔离检苗圃,开始为期1年的隔离检疫。截至目前,山东口岸共进口美国海棠树19.8万株,涵盖紫色王子、皇家雨点、草原之火、粉红公主等29个美国海棠品种,成为全国最大的美国海棠树进口口岸。

    据介绍,美国海棠的观赏价值很高,花色、叶色、果色和枝条色彩丰富,加之其不同季节中花、叶、果、枝和多姿的形态所突显出来的景观使观赏期整年持续,果实观赏期大多在半年以上,春季可观花秋季可观果,而且美国海棠适应性强,在北方气候条件下易存活。(记者 李德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