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山路坑爹礼品店 每天都说关门从不兑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0 08:07:34 字号:TT

中山路一家礼品店每天都说关门从不兑现,近日再次重新装修

2013年10月这家店放出狠话“不撤是犊子”(资料图)

2013年10月这家店放出狠话“不撤是犊子”(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 中山路百盛斜对过有这么一家奇怪的礼品店,全年365天都在清仓甩卖,虽然动不动就说要倒闭,然而一干就是十年,风雨不误。去年国庆长假,这家店的雷人标语再升级,喊出了“不撤是犊子”。然而冬去春来,在今年旺季来临前夕,这家奇葩店不仅没有关门,反倒开始重新装饰门面,准备继续有所“作为”。

    居住在附近的刘先生说:“这家店一到旺季就在窗户上贴各种雷人标语,同时还伴有促销广播,常年清仓甩卖。里面烂七八糟的工艺品也算是琳琅满目,甩棍、砍刀、斧子等也卖。”在发达写字楼工作的张小姐说:“这家店也算中山路上的‘老店’了,去年放出狠话说绝对不干了,今年又在装修。其实本地人去逛的很少,主要是坑那些小地方来的游客。”

     采访中市民赵先生爆料说:“咱青岛这种不正规的店非常多,台东步行街麦当劳对面那个服装店,动不动就改名了,清一色山寨牌子,也是全年清仓甩卖,希望工商部门能管管。”(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