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胆大妄为盯梢民警!青岛9辆超载大货车一网打尽

来源: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7-08/20/content_12155462.htm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20 15:31:03 字号:A- A+

    近日,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一举查获了9辆超载大货车。查处过程中,非法物流公司一路盯梢,与执法人员玩起了游击,在驻地守候跟踪盯梢执法车辆通风报信。经过蹲点守候,8月18日凌晨, 9辆严重超载的大货车全部被民警查处并扣留至停车场。

胆大妄为盯梢民警!青岛9辆超载大货车一网打尽

    据悉,由于市区修路,部分车辆绕行青岛路,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为超载大货车,使青岛路的通行压力陡然增大,沿线群众更是反映强烈,对市民的正常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由于超载大货车昼伏夜出、通行前由物流公司探路望风、非法物流公司派人在中队执勤点驻地守候、跟踪盯梢执法车辆为违法物流车辆通风报信,民警几次组织执法都空手而归。”民警告诉记者。

    针对此种情况,民警进行认真的调查研究和分析研判,摸清了超载大货车的活动规律。17日晚上,五中队根据大队统一安排组成执法组,并派出地方号牌车辆观察超载大货车活动情况。

    晚上10点钟左右,五中队派出观察的车辆发现有大批超载大货车集结,民警故意将执法车辆开回中队,18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超载大货车得到非法物流公司“五中队执勤执法车辆已返回中队休息”的信息后,便发动车辆全速行驶,行驶至青岛路与柳州路路口时,被突然降临的民警逮了个正着,至早晨5点半,严重超载的9辆大货车全部被扣留至停车场。

    记者了解到,这些大货车全部超载100%以上,车拉的盐是从昌邑准备运往青岛,并且这些车辆都被改装过,有的加高了箱板,有的存在拼装嫌疑。对此,民警表示,将根据相关法规对其依法进行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