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莱西男子爬上警车晒图炫耀 涉嫌寻恤滋事被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宋学友 2017-09-04 13:53:05 字号:A- A+

莱西男子爬上警车晒图炫耀 涉嫌寻恤滋事被拘

莱西男子爬警车拍照炫耀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陈志伟通讯员宋学友)男子坐在警车上拍照,胆儿真大!近日,莱西一年轻男子就“别出心裁”地爬上停放在路边的一辆警车,并坐在警车引擎盖上让朋友拍照后上传QQ空间,造成了恶劣社会影响。莱西警方将该男子抓获并拘留。

8月23日凌晨,莱西市人于某发现,在单位对面的派出所门口停放着警车,并且当时四周无人,于是他为寻求刺激突发奇想,爬到警车的引擎盖,耍帅摆了个pose要朋友帮他拍照。这还不够,随后于某还将照片上传到自己的QQ空间,造成多人浏览并转发到了微信朋友圈内。

踩踏警车的照片在网络流传后,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莱西警方立即介入调查,于8月31日将于某查获。面对民警询问,于某承认了自己踩踏警车并拍照在网上进行传播的行为。而他说这样做,只是为了寻求刺激和在朋友圈里炫耀。

目前,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莱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