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正文

GMIC 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闭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1-18 07:12:55 字号:A- A+

本报讯 以“新时代、新动能、新生态”为主题的GMIC+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昨日闭幕。作为国内首次互联网+传媒跨界融合盛会,大会通过多维度的圆桌论坛、主题演讲、展会等形式,探讨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方向和态势、交流了传媒融合发展的经验和模式,将进一步推动互联网与传媒新旧动能转换,加速构建产业互联新生态。

昨日上午的环节,分享了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在媒体融合发展领域的尝试与创新。中国社科院新媒体研究中心发布了《互联网+传媒融合发展报告》,从现状、存在问题、未来趋势等方面全面分析了互联网+传媒融合发展情况。来自中国香港浸会大学的国际传媒著名专家,科技日报社、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掌控传媒以及科大讯飞、海信聚好看、北大方正等各界参会嘉宾发表了精彩演讲。在圆桌论坛中,来自廊坊日报社、株洲日报社、湖州日报社、柳州日报社、重庆晨报的5位嘉宾围绕“智慧媒体与融合创新”的主题展开了探讨。

昨日下午,大会举行了科技创新与数字营销论坛,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以 《互联网下半场的经济创新和品牌战略》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来自IBM、小米等企业界代表带来了精彩的产品介绍与案例分享。

随后举行的中国移动互联网与传媒融合风云榜颁奖活动,全面展示了移动互联网与传媒融合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本次风云榜共分为人物榜、中央厨房品牌奖、案例榜、品牌榜、政务新媒体平台示范奖等五大板块,每个板块下设多个奖项。(全媒体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