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双11过后电商迎来退货潮 服饰仍是重灾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1-19 21:03:43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收到自己千挑万选的商品,确实很高兴,但购物狂欢之后,除了经济压力,还有些商品,恐怕不是那么称心如意。

作为一名90后的青岛姑娘,小美是个不折不扣的网购达人,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她大展身手的时刻。这不,今年也不例外,小美又在网上买了很多东西,但正如其它网购达人,在收到越来越多的“战利品”之后,她却发现自己买了很多不合适或根本用不上的东西。

小美说,每次到双十一的时候,都会在网上买很多的东西,但是每次买完之后退货也是经常有的事,说到这,她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

记者采访了解到,双十一期间像小美这样的网购者,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市民,大家表示,在双十一期间网上买的东西,退货是这几天经常有的事。

记者走访发现,部分大型物流站点已经迎来了今年双十一的第一波“退货潮”,而快递员是左右发言权的。

记者从圆通快递网点了解到,从13号开始,快递员就接到不少市民要求退货的电话,今年双11的运程大大缩短,所以退货潮流也来的更早一点,这位网点负责人介绍,最近他们都会让退货的消费者自行从网上下单后然后送货到快递收发点,以节省时间。

记者采访获悉,在首波退货潮中,服饰仍是重灾区,问题主要集中在实物与宣传不符,运输损坏以及质量问题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