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2017年青岛"暖冬行动"启动 棉衣、白菜免费领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1-20 14:30:1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9日上午,青岛市志愿者广场举行11月份主题活动——暖冬行动,志愿者团队和爱心市民们一起伸出双手、献出爱心,帮助青岛市的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志愿者现场打包衣服

“暖冬行动”由青岛笑姐志愿者公益发展中心等志愿者团队联合发起,活动现场接受市民捐赠,所接收的衣物和棉被将全部捐赠给莱西市姜山镇、店埠镇的残疾人特困家庭,现场接受的全部爱心款也将用于购买新棉衣。

据悉,接受捐赠后,青岛笑姐志愿者公益发展中心的志愿者将根据受捐者实际情况“量体选衣”,为每一名受捐者挑选最合适的衣物。

爱心白菜运抵广场,分发给辖区居民。

活动现场,青岛早报与市红十字会、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联合推出的“爱心白菜赠市区低保户”公益活动也同时启动。

7年来,每到大白菜收获的季节,早报的发行车都会将这些白菜从平度田间地头运至市内各区的街道办事处,送给低保家庭,既帮助白菜种植户解决销路问题,又为低保家庭送上爱心。首批大白菜在运抵市志愿者广场后,发放给了辖区街道社区居民。(记者 贾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