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醉驾连撞三车躲进树林 多次传唤不到案终被抓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1-20 14:39:27 字号:A- A+

湛某酒后驾驶机动车在路口处撞上等红灯的三辆轿车后下车躲进旁边的树林,后被过路人发现。经鉴定,湛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93.7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事后民警多次传唤湛某到案接受处理,但湛某均已治病为由拒绝到案。11月15日,民警在湛某家中将其抓获。目前,湛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青岛开发区警方刑事拘留。

2016年11月18日21时15分许,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接警称昆仑山路与香江路路口四车相撞,一辆车起火已被扑灭。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片狼藉,经询问得知系最后一辆红色轿车与正在等待红灯的前车追尾,导致前方三辆车连环追尾。但在事发现场民警并未找到红色轿车驾驶员,其他车辆司机称红色轿车驾驶员涉嫌饮酒。

正当民警对现场进行取证时,一名路人告诉民警旁边树林中有个人,民警立即上前查看,经其他三辆车驾驶人指认,该车就是红色轿车驾驶人。经询问得知,该驾驶人湛某在撞车后车辆起火,又因他是喝酒后开的车,一时害怕的他见无人注意便躲进了旁边的树林中。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备检。

后经检测,在湛某血样中检出乙醇,含量为193.7mg/100ml,属醉酒状态,涉嫌危险驾驶罪。之后民警多次传唤湛某到案接受处理,但湛某均以正在治病为由拒绝到案。今年11月,民警掌握线索发现湛某所患疾病已经痊愈,遂迅速调取其活动轨迹。11月15日,湛某在其家中被民警抓获。

经询问得知,湛某在得知自己是醉酒驾驶可能被拘留之后非常害怕,正好自己患病并以此为借口拒不到案,本来以为警察多次打电话自己不到以后就没什么事了,没想到会在家中被抓获。目前,湛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青岛开发区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