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林丹张楠压阵 青岛仁洲出征新赛季剑指三连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2017-11-22 14:24:2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 (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上赛季卫冕羽超联赛冠军的辉煌还历历在目,本赛季厉兵秣马重装出发的青岛仁洲同样实力强劲、星光璀璨。在总经理兼总教练李卫国的运筹帷幄下,中国羽毛球“一哥”林丹时隔一年后再次回归球队效力,上赛季被称为“最强大腿”的张楠依然会在球队担任球队得分利器角色,而之前夺得全运会女双金牌的骆赢、骆羽将继续成为球队最有力的保障。再加上亨德拉(印尼)、高成炫(韩国)、惠夕蕊、乔斌、张稳、郭凯、黄东萍等一众顶尖高手,青岛仁洲在保留上赛季羽超联赛冠军成员班底的同时,又吸引到林丹、亨德拉(印尼)、黄东萍等强援的加盟,新赛季的羽超联赛球队的表现将值得让人期待。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教练组和部分队员与媒体见面。总教练李卫国介绍了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竞赛规程和俱乐部队伍架构,并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第一阶段进入季后赛,第二阶段总决赛力争三连冠。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出席活动并对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称上赛季完成羽超联赛卫冕的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已成为青岛职业体育的一张新名片。

值得一提的是,连年的优异表现也为青岛仁洲赢得了更广阔的“朋友圈”,华融置业、天德尚武、英派斯的都在活动现场与青岛仁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海波签署了合作协议。新赛季华融置业、天德尚武、英派斯将与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共同征战羽超联赛,携手打造羽超联赛经典团队。

与以往赛季不同的是,新赛季的羽球联赛在计分规则上有些小小的改变。每场对阵将采用每球得分三局两胜制,前两局每局21分、第三局11分封顶的计分办法。与以往每局打满21分相比,第三局11分封顶的计分方法,让每场决胜局的对决更加紧张刺激的同时,也将大大缩短观赛时间,使比赛的安排更加紧凑、人性化。

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从2017年11月30日正式,至2018年2月3日全部结束,8支参赛俱乐部,采用混合团体赛制(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通过常规赛、季后赛、主客场双循环赛制的办法决出冠、亚军。主教练李卫国认为,拥有谌龙、郑思维、刘成等国手的厦门依然是球队的主要竞争对手,而拥有田卿、包宜鑫、贾一凡的湖南,王懿律、黄雅琼的浙江,以及东莞等队的实力同样不容小窥。

据了解,本赛季青岛赛区主场设在城阳体育馆,比赛时间分别为:11月30日、12月21日、12月23日、12月28日、1月2日、1月4日、1月6日。周二、周四的比赛晚上19:00开始,周六的比赛下午14:00开始,如遇央视直播场次,比赛时间根据直播时间调整。目前联赛主场门票已经开始对外销售,球迷可以通过大麦网购票(大麦网/大麦APP—青岛站—体育—“2017-2018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青岛赛区”)。为方便球迷线下购票,俱乐部在城阳体育馆和开发区乒羽俱乐部分别设置了现场售票点,所有场次均有买一赠一优惠活动;票务咨询电话1010-3721(大麦网)、13573259127(城阳体育馆)、15054816999(开发区乒羽俱乐部售票处)。



本赛季中央电视台继续全面参与,CCTV5每轮转播, CCTV5+辅助转播,青岛电视台将对每个主场全程直播,联赛期间,俱乐部也将通过的官方网站、微博、微信订阅号等自媒体通道对羽超联赛进行全方位的赛事宣传。

附新赛季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参赛阵容:

教练员:李卫国、许永德、刘仲、陆健、于家佳;

男运动员:林丹、张楠、高成炫(韩国)、亨德拉(印尼)、乔斌、郭凯、张稳、郭昱辰、朱昭旭、张亦宁、庄鸿凯;

女运动员:骆赢、骆羽、惠夕蕊、陈晓欣、黄东萍、杜玥、徐溪泽、刘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