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瘫痪老汉从床上摔下老伴求助 好心民警上门救助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12-01 12:20:00 字号:A- A+

    晚报讯 11月28日,一名家住龙羊峡路的瘫痪老汉不慎从床上摔下,无力搀扶的老伴报警求救。上午10时许,八大峡派出所110民警赶到家中,老太太告诉民警,老伴已经82岁高龄,因身患疾病且下肢瘫痪,常年卧床。她刚才在厨房准备做午饭,突然听见卧室传来异响:老伴一下跌落下床,她无力搀扶只得报警求助。由于担心老人受伤,民警没有贸然采取措施,随后拨打了120。老汉意识清醒后,民警简单询问了一下,得知他并未感觉异常后,民警合力将他抬到床上安顿。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确认老人身体无大碍后,民警这才离开。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