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建山东最大红酒体验中心 以酒庄城堡为原型

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作者: 2017-12-01 15:43:30 字号:A- A+

2017年9月,红酒世界与青岛有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红酒世界(青岛)展示体验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红酒世界(青岛)展示体验中心”。“红酒世界(青岛)展示体验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山东省最大的集体验、销售、培训、仓储、物流运输于一体的红酒线下体验中心。

红酒世界于inx park举办WSET培训

红酒世界青岛展示体验中心将以波尔多(Bordeaux)酒庄城堡为原型建造,酒庄内将展示世界各个知名产区酒款,开展葡萄酒品鉴活动和英国葡萄酒与烈酒基金会(WSET)培训,并提供便捷快速的葡萄酒购买体验。同时,酒庄内配备有恒温恒湿酒窖,可提供专业的葡萄酒贮藏服务。除此之外,展示体验中心还将承办商务酒会、开放酒窖租赁,顾客甚至可以在酒庄内进行婚纱摄影、定制酒庄旅游,真正地多角度体验葡萄酒文化魅力。

展示体验中心选址青岛胶州市,为青岛新商圈——inx park的重要组成部分。inx park是全球唯一拥有400个体验式家庭场景的智能泛家居综合体,集合了家居、生活、家饰、餐饮及娱乐行业的顶级品牌,致力于提供高端智慧生活体验。红酒世界展示体验中心成立后,服务范围将覆盖青岛乃至华北地区,集体验、销售、培训、仓储、物流运输于一体,使广大葡萄酒消费者、爱好者有机会更深入而便利地体验葡萄酒文化,感受葡萄酒与智能家居带来的品质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