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再添75个“名牌” 认定企业数量已超500家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2-27 14:17:2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青岛公布2017年度新认定“青岛名牌”名单,青岛科海生物有限公司的“科海牌蛋白核小球藻粉”等64种产品、青岛盛世奥海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牌成就品牌”等11个服务品牌,新认定为“青岛名牌”。

据了解,此次入选的品牌是经过企业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审以及消费者投票,并经市政府同意评选而出的。青岛名牌的认定和培育工作是青岛品牌建设的重要部分,建立了以产品质量、消费者满意度、市场占有率、市场竞争力、社会责任为主要内容的青岛品牌特色评价体系。今年,青岛企业继续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推动制造业品牌建设不断走向高端化,以新供给提升竞争发展新动能。在2017年度新认定的青岛名牌中,一批技术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品牌美誉度高,以及“专、精、特、新”突出的产品和服务脱颖而出。截至目前,获得青岛名牌认定的企业数量已达500余家。(记者 孙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