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不管门前雪?个别商家不清理门前积雪领罚单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1-29 07:50:20 字号:A- A+

城市管理,交通运输,可以说各个部门都已经行动起来,接下来我们再把目光,放到具体的人物身上,这也是雪后的第三种味道吧,责任和关怀。俗话说,自扫门前雪,对于很多商家来说,应该对这句话,有更深刻的认识了。

昨晚7点半开始,雪花洋洋洒洒飘满了整个岛城,降雪一直持续到凌晨,整座城市银装素裹。雪景虽然好看,但出行成了大问题,今天一大早,各单位各商家就开始各自清扫门前积雪,城管执法人员,更是忙得不可开交。

江西路上杭路路口的这家饭店,只把自个门口台阶的积雪随手清理了一块,周边人行道上,全都是厚厚的一层雪,有车辆开过的地方,都已经压成了冰,执法人员看不过去了。

根据今年1月1号青岛实施的新规,各单位各商户门前的区域,由各单位负责,各家各楼院门口的区域,由住户负责。如果不按照规定保证市容与环境卫生,可别怪执法人员不客气了。

金队长说,门前的市容与卫生,不仅仅是积雪一项,恶劣天气的路面结冰,平时的脏乱差等情况,都属于新规范围之内,美丽青岛是大家共同的目标,人人都为环境出把力,我们生活的城市,才会更加清洁美好。

原本模糊不清的责任,现在应该更加清晰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