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李沧交警在重庆中路设卡 夜查酒驾首次零收获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2-22 15:47:32 字号:A- A+

酒后驾车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尤其是在春节期间,家人团聚难免小酌几杯。为严厉整治酒驾违法行为,2月20日晚(正月初五)李沧交警大队天水路中队,共出动四辆警车和10余名警力,在重庆中路设卡严查。

行动中,民警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严查过往车辆,从当晚8点30分到深夜11点30分,未查获一起酒驾行为,2018年第一次出现夜查酒驾零收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