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黑衣男子大白天顺手牵狗 被监控拍个正着(图)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8-03-07 06:27:44 字号:A- A+

现在,狗狗对于铲屎官来说,已经不单纯是宠物,更像是家人、朋友一样的存在。3月3日下午,李沧区黄女士的爱犬“阿灯”被一过路男子顺手牵走。

黄女士的爱犬是一条纯黑色拉布拉多,性情温顺,名字叫阿灯,已经陪伴了她将近2年时间。3月3日黄女士到单位加班,怕阿灯自己在家无聊就带着一起去了。没想到,临近下班有同事外出忘了关门,阿灯就顺着楼梯自己跑了出去。等黄女士发现时,阿灯早已不见踪影。

黄女士告诉记者,阿灯是只成年公狗,从一个月大开始就跟着她养,现在已经有将近70斤了。虽然体形比较大,但它性情温顺,很聪明,喊它的名字会有反映,也很亲近人。

当天下午,可能是贪玩,就从位于李沧区北方国贸立体停车场6楼的办公室跑了出去。黄女士经过查找,在峰山路书院路路口一家餐馆监控中,发现了阿灯的身影。

监控视频显示,阿灯当时被一名身穿红色毛衣、黑色外套,脚穿灰边鞋子,戴眼镜的男子牵着走。黄女士说,走丢时阿灯身上有黑色背带,男子手里的绳子应该是从路边捡的。

到现在,阿灯已经被牵走三天了还没有找回,黄女士和朋友都非常焦急。希望男子看到消息后能主动送回,如果有人见过也请联系黄女士(18559959952)。(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冷彤彤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