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子酒驾还对着监控摆剪刀手 撞车后喊父亲顶包

来源:杨子晚报 作者: 2018-02-23 15:57:17 字号:A- A+

醉酒驾车还对着监控摆剪刀手 撞车后喊父亲来顶包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张正龙 记者 万凌云)2月19日深夜11时35分许,在句容市区华阳东路的北大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年轻男子醉酒后帮朋友驾驶一辆小型轿车在路口与另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致两车受损,幸好无人员伤亡。

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过检测,发现肇事车内文某(男,30岁)、李某(女,25岁,系车主)等4人中有3人系饮酒,其中文某呼气结果为128mg/100ml,李某的呼气结果为85mg/100ml。而自称肇事车驾驶人的文某某(文某的父亲)没有喝酒。

民警感觉有些蹊跷,就将相关人员带至中队继续调查,并调取了事发现场监控,最终确认发生事故时,车辆为文某驾驶。而在这调查取证过程中,文某却趁机逃离。后通过工作,并在监控事实面前,文某的父亲终于承认了顶包事实,文某也迫于压力,于次日凌晨前来自首。

后通过调查,还原了事发全过程。原来,文某和车主李某等都是好朋友,晚上相邀在句容小聚。期间,大多都喝了酒。散席后,文某见李某喝多了,不能开车,自我感觉自己没喝多,主动帮李某开车。

在事发前文某还自信地在监控前摆出“剪刀手”,结果1分钟不到,车辆就发生了交通事故。后文某才感到害怕,就电话喊来父亲文某某前来现场顶替。民警现场调查时,文某拒不承认酒后驾车。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