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学生崴脚无法上课 即墨女教师这样做!

2018-03-24 16:15 作者:张华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最近,在即墨区寄宿制学校——青岛通济实验学校发生的一件事温暖着学生和家长的心。

一年级一班的高子雯同学不小心崴伤了脚,不敢走路。“孩子才上一年级,不像高年级孩子那样,可以让其他同学搀着走路。请假在家养伤吧,孩子好不容易适应学校生活了……”此事急坏了高子雯的爸爸妈妈。

钟琦抱着崴脚的小学生高子雯上课。

今年25岁的班主任钟琦老师提议由她来负责孩子上下课,中午抱着孩子去餐厅吃饭,吃完饭抱到宿舍午睡,午睡结束,就再抱回教室学习……这位老师就这样抱着孩子往来于教室、餐厅和宿舍。经过一个多周时间的休养,小子雯的脚基本康复了。“钟琦老师的悉心照顾才让孩子好得这么快!”子雯爸爸妈妈感激不尽。

钟琦帮助崴脚的小学生高子雯梳理头发。

钟琦在为崴脚的小学生高子雯穿鞋子。

钟琦背着崴脚的小学生高子雯上课。

师德体现在教师的一言一行上,也体现在教师对每一名学生的关心与负责。这位老师的举动不仅让小子雯的家长感动,也深深的影响着学校的老师们。

(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李红 王佃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