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樱桃花节29日开幕,坐最美地铁感受“上春山”的浪漫

2024-03-28 10:0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28日讯 春日暖阳,万物复苏。樱桃花的盛开带来盎然春色。

2024乡村好时节·乐动生活主题年暨第二届青岛樱桃花节将于本月29日正式开幕。有“最美地铁线”之称的蓝谷快线高架站点北宅至庙石区段,两侧山坡上的千亩樱桃花竞相盛开,在列车上便可感受“上春山”的浪漫。

去年樱桃花盛花期。

青岛地铁整理了樱桃花节赏花出行攻略,以及地铁沿线小众赏樱桃花打卡地出行指南。文末还有北九水站活动预告,码住这份出行攻略,乘地铁共赴花海盛宴!

樱桃花节出行攻略

图源:青岛市崂山区北宅街道办事处

扫描官方海报内二维码,可提前了解信息、出行路线等内容。其中,蓝谷快线北九水站、北宅站、世博园站可乘坐免费接驳车,详细乘车信息如下。

乘车地点:北九水站B出入口、北宅站B出入口、世博园站A出入口

乘车时间:08:00-17:00

图源:青岛市崂山区北宅街道办事处

注:接驳车发车时间会根据现场实时人数情况而定

小众樱桃花打卡地出行攻略

崂山风景区九水游览区

出行指南:乘坐地铁蓝谷快线至北九水站B出入口出站,换乘639路公交车至北九水站下车,步行1000米即达。

四水(公交站)周边

出行指南:乘坐蓝谷快线至北九水站B出入口出站,换乘639路公交车至四水站下车。

大河东村

出行指南:乘坐地铁4号线至大河东站A出入口出站,步行1000米即达。

主题活动等你来

“樱”乐漫游计划

活动内容:早春限定,无限心动!风华服务队成员邀您共享一场直击心灵深处的民谣盛宴,现场还有超多惊喜互动和精美小礼品,还等什么!快来与我们一同畅享春日好时光吧!

活动时间:3月29日10:00-11:00

活动地点:北九水站

春日游园会

活动内容:簪花、植物拓印、击鼓传花、着汉服品国风古韵,一场春日古风游园会即将开始,风华服务队带您沉浸式体验国风雅集。

活动时间:4月6日10:00-11:00

活动地点:北九水站

乘地铁,踏春行;樱桃花,吐芬芳。这个春日,青岛地铁与您携手共看花开好。(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高凯歌 陈雅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