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爆发!杨瀚森、鲍威尔合力砍下73分 青岛完胜北控抓牢季后赛主场优势

2024-03-28 22:5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刘文超)28日19时35分,CBA联赛第49轮继续进行,青岛男篮坐镇主场青岛国信钻石馆,迎战已经三连败的北控男篮。虽然青岛男篮目前以28胜20负排名联赛第7,已经提前五轮锁定季后赛,但全队上下丝毫不敢掉以轻心。毕竟北控男篮以27胜21负排名第9,如果输球,两队的排名很有可能发生互换。只有拿下对手,青岛男篮才能确保第7的排名,并在季后赛中确保主场优势。

最终凭借杨瀚森和鲍威尔合力砍下的73分,青岛男篮120-113完胜北控男篮,稳居积分榜第7名的同时,也基本锁定季后赛主场优势。本场比赛,杨瀚森轰下赛季新高的32分,鲍威尔砍下41分,赵嘉义贡献17分,王睿泽拿下14分。对于杨瀚森的惊艳表现,主帅刘维伟也非常满意,他认为之前杨瀚森受到伤病、国家队比赛、全明星周末的影响有点迟迟找不到状态,昨天也是和他单独聊了一下,希望他丢掉包袱,放松心态,今天打出了很好的表现。

整场比赛开始后,青岛男篮更快进入状态,杨瀚森率先抛投得手,随后他在防守端盖掉了王少杰的跳投。首节中段,青岛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21-12取得领先,首节末段,北控队利用罚篮和三分将比分缩小,首节结束,青岛男篮25-23领先两分。第二节开始后,首节仅得3分的鲍威尔开始接管比赛,他里突外投并送出助攻,一节独得24分帮助球队建立领先优势,中场结束,青岛男篮62-56领先6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进入白热化,北控始终扮演追赶者的角色,用半节时间终于扳平比分,主场作战的青岛男篮并没有慌乱,赵嘉义三分命中,杨瀚森篮下单打俞长栋得手,青岛男篮重新领先到8分。随后廖三宁突击篮筐把球放进,俞长栋2罚1中,青岛87-82领先。

第四节,北控用了不到5分钟完成反超,赵嘉义空位三分命中,青岛及时调整,投中两记3分,并轰出一波8-0重新占据主动。廖三宁拼到6犯毕业,战至还剩1分39秒北控落后7分,鲍威尔上篮得手,赵嘉义暴扣锁定胜局,最终,青岛120-113击败北控,锁定季后赛主场优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