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历史首金!青岛运动员代表中国听障跆拳道队夺得首枚金牌

2024-03-29 18:26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李丽涛)当地时间3月26日,2024年世界听障跆拳道锦标赛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开赛,赛期5天。首日,由青岛市承训的中国听障跆拳道队派出8名运动员参加了品势项目的比赛,以1金2银3铜的历史最佳战绩力压强手韩国队,暂居奖牌总数榜第一。

青岛运动员郑家俊、刘俊娜在混双项目比赛中不畏强手、发挥出色,战胜韩国队取得首金,这也是截至目前中国听障跆拳道队在世界跆拳道比赛中取得的首枚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参赛的8名队员中有7名来自青岛。除混双项目首金外,郑家俊还收获一枚个人赛银牌,卢玉浩、褚衍霖、刘俊娜分获个人赛铜牌,青岛运动员共获1金1银3铜。另外,浙江姑娘李宁双获得个人赛银牌。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13个国家98名运动员参加。中国听障跆拳道队由领队、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等23人组成,赛前在青岛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30天的备战集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