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我和星星一起走!关注孤独症,青岛首届星光WALK即将举行

2024-03-29 18:25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李丽涛)在第十七届“世界孤独症关注日”到来之际,由青岛市红十字会支持,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主办,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青岛旅游景区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爱聚星空志愿者服务中心协办的“我和星星一起走”—首届星光WALK将于3月30日周六在奥帆中心举行。

孤独症是一种发生于儿童早期的神经发育障碍,以社交沟通障碍、行为刻板为核心特征,严重影响儿童社会功能和生活质量。患孤独症的孩子往往对周围的世界视而不见,仿佛生活在自己的星球上,因此他们也常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在活动举办之际,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会领导和工作人员来到他(她)们身边,一起打开他们的故事——

看见,懂得,尊重,接纳——第17个世界自闭症意识日,欢迎大家一起关注奥帆中心星光WALK。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