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踏遍绿茵人未老 各领风骚数十年 “恒泰商务杯”足球邀请赛65岁组圆满落幕

2024-04-17 11:1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刘文超)踏遍绿茵人未老,各领风骚数十年!近日,31届“恒泰商务杯”足球邀请赛继60岁组顺利完赛之后,65岁组也激战落幕!众多足球老将经过近两个月的绿茵竞技,在汇泉壹号足球场圆满完赛!

本次比赛共计邀请7支球队参赛,分别为4808老年足球队、兴福家源足球队、体校元老足球队、家梁足球队、君和老年队、恒泰商务足球队、青港元老队,参赛人员均在65岁以上,其中恒泰商务队更是派出全员70岁以上参赛,为参战全国老年足球赛进行实战练兵!赛场上各位足球老将以古稀之龄、行热血之事,岁月的冲刷丝毫没有减弱他们对足球的热情,场上队员脚下生风,场下观众呐喊不断,场上传球的呼喝声与场下的叫好声交相呼应,令比赛激情澎湃,精彩不断。

本次赛事采用单循环制,家梁足球队与君和足球队均以全胜战绩在最后一轮相遇,胜者即夺冠!故此两队开赛后争夺十分激烈,战况数度胶着,直播观看人数也达到千人,大家纷纷感叹65岁还能有这身体素质着实让人敬佩,最终君和队凭借朱成祥,曾蜀林在比赛后半阶段的进球以2:0卫冕成功!家梁足球队摘得亚军,青港元老队获得季军,4808、兴福家源、恒泰商务、体校元老足球队分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青岛市足协副主席国作金,青岛市足协高级顾问赵书田,青岛市足球名宿许义德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据悉,本次31届“恒泰商务杯”在65岁组完赛之后,会继续推出70岁组的赛事,旨在打造一个规范的中老年赛事系列样板,每年给岛城中老年足球爱好者一个交流和活动的平台,也为推动青岛全民健康做出了持续贡献。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让我们期待后续更多精彩赛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