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部分板块即将封顶!物美青岛城市更新项目新进展→

2024-04-17 23:50 来源:微市北
分享到:

重点项目建设一直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今年市北区积极做好低效片区开发与新业态发展的结合工作,在完善区域服务功能的同时导入全新产业。时下,位于辽阳西路与福州北路交叉口的物美青岛城市更新项目,主体建设已初具规模,片区发展迎来新进展。

据了解,物美青岛城市更新项目,原为市民熟知的迪卡侬及百安居商场,属于单一型商业卖场,随着城市发展,停车困难,商业配套落伍等情况越来越迷突出。本着龙头企业引领、优质资源聚集的宗旨,市北区联合全国最大、发展最早的现代流通企业——物美集团,采取多方运营的方式,打造产城融合示范项目。据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71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1.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34亿元。

据悉,物美集团旗下“物美”“麦德龙”“百安居”等世界500强知名品牌将陆续洽谈入驻这个项目。与此同时,市北区正结合青岛地铁4号线,积极探索TOD模式,计划引入复合商业、产业办公等多元业态,塑造岛城商圈新地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