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起夜发现家中坐一裸男 醉酒找床走错门

来源:中安在线-- 2013-06-09 08:52:32 字号:TT

  大半夜,如果你醒来上厕所突然发现家里有个裸男坐在冰箱上,会是个什么情景?7日凌晨,家住省城马鞍山路与合巢路交口附近一小百货店的张女士就遇到了这一出无语的“恶作剧”。

  半夜如厕发现家中有一裸男

  张女士今年28岁,与丈夫在合肥开小百货店,平时,夫妻二人就住在店里。

  昨日凌晨1时许,张女士起床上厕所,当晚,她拉开台灯,迷迷糊糊走出卧室时,突然一个模糊的影子出现在了她眼前。“像个人,但是很高,头几乎快到房顶了。”张女士开始不敢确信那是个什么东西,于是,她将大灯打开了。

  “啊……你是谁!”大灯打开的瞬间,张女士惊叫了一声,呈现在她眼前的是一名裸体男子,并且坐在她家的冰箱上。

  听到妻子的喊叫,其丈夫也迅速跑了过来,看到眼前的男子,张女士丈夫立即拿件衣服给男子遮体,并将该男子拉出房外,之后拨打110报警。

  原来男子醉酒走错门

  很快,民警赶到,将“裸男”带走。

  据民警介绍,当时,那名男子身上散发着浓重的酒味,到达派出所时还迷迷糊糊的。等男子清醒后,才认识到自己在派出所。

  据那名男子介绍,当晚,他和几位好友在一起吃饭,席间,喝了不少酒。估计是回家时走错了房门,进入房间后把冰箱当成了自家的床,脱了衣服便爬上冰箱睡着了。

  昨日早晨,当该男子得知自己的所作所为后,甚是羞愧,并给张女士夫妻进行道歉。当天下午,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此事经过民警协调,双方达成和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