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彪悍潮女当街抡酒收买路钱 称没钱交饭钱(图)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3-06-28 08:39:06 字号:TT

哈尔滨一女子当街抡酒瓶收买路钱 称没钱交饭钱

哈尔滨一女子当街抡酒瓶收买路钱 称没钱交饭钱

  26日,在哈市道外区大新街富锦街交叉口,一名中年女子站在马路中间,手持空啤酒瓶“逼停”多辆过往的车辆,只有给钱才能放行。随后大兴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制止了该女子的行为。

  26日13时许,在大新街富锦街交叉口,一名中年女子嘴里叼着零钱,见到轿车就会在前面抡起手中的啤酒瓶子,示意其停车。“快找零钱,这人好像有病”,果然付钱办法确实起作用,只要给钱,女子就会马上放行,随后又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

  见到出租车该女子看都不会看,有时遇上一些态度强硬的车主,该女子会骂几句之后放行。有时这个女子也会站在马路边和看热闹的市民聊上几句,说自己的钱丢了,刚才去饭店吃的饭,没钱交饭钱。

  13时25分左右,大兴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制止了该女子的行为,此路段交通恢复了正常,目前该女子已被送往救助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