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已婚女护士在外偷吃拒分手 到情夫家上吊自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24 17:09:46 字号:TT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嘉义一名已婚女护士,疑似发生婚外情偷吃,但情夫得知对方已婚后欲分手,女护士心有不甘疑似不愿分手,竟然到情夫的住处上吊自尽。

    台湾嘉义29岁的王姓男子,22日深夜11时20分向警方报案,一名任职于公立医院的33岁的陈姓女护士在他的租屋处上吊自尽。警方获报赶紧前往现场,发现陈女上吊,救下时已无生命迹象,送医后仍回天乏术。

    从事电玩业的王男向警方表示,他和陈女是在去年11月透过网络认识,2人进而同居。王男在今年3月得知陈女已婚,向他提出分手,4月份陈女对他表示己已经离婚,2人又再度复合。不料最近发现自己的户头遭陈女提用,双方为此争执,并在上周还去电陈女丈夫,确认2人还没离婚。

    不料22日深夜返家时,竟然发现陈女在自己家中上吊自杀,他吓得赶紧报警处理。检警勘验现场,发现陈女有留下字条写着“心不动,则不痛”。陈女的丈夫质疑王男的说法,甚至无法接受,怀疑有外力介入,检警将进一步解剖厘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