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因孩子输液问题与护士起争执 爸爸砸断其鼻骨

来源:新华网-- 2014-03-09 12:03:10 字号:TT

    昨天是女人节,杭州市一医院的护士胡莹本打算过个轻松的节日,可她却不得不躺在医院病床上度过这一天。

    对胡莹而言,3月7日晚那场飞来横祸的阴影仍挥之不去。当晚,正值夜班的胡莹被一患儿父亲用塑料饮料瓶砸中脸部,导致鼻子受伤,甚至需要动手术。

    昨天,记者从市一医院了解到事情大致经过。3月7日晚上9点43分,一名2周岁的孩子在医院门诊二楼输液室输液,护士帮他扎了静脉留置针输液,经过顺利,静滴通畅。约十分钟后,家属反映:“盐水不滴”。当班护士立即到孩子身边查看,并将孩子带到治疗台,另一名护士则协助进行调整。在调整过程中,孩子自己将留置针拔出。孩子的父亲王某随即对医护人员进行辱骂并扬言打人,医院护工进行劝解,但王某情绪激动,从护工手中抢过盛满液体的饮料瓶砸向当班护士胡莹,胡莹脸部被砸出血。

    事情发生后,其他医护人员马上报警,很快杭州湖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按程序进行调查取证,将肇事者带回派出所处理,并对胡莹开具验伤单,就近到省中医院进行验伤与治疗。

    省中医院初步诊断为:鼻外伤,鼻骨粉碎性骨折,鼻中隔软骨骨折,鼻部软组织挫裂伤;脑震荡,颅内出血待排。目前胡莹在省中医院住院治疗,等待适时进行手术。

    此外,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的通报中了解到,当晚王某因儿子输液问题与护士胡莹发生争执,将手拿的塑料饮料瓶砸向该护士,造成护士胡莹鼻部骨折。法医鉴定结果为轻伤,而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于昨日下午被杭州上城警方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张颖颖 记者 何丽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