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美国老妇摸黑下机场班车摔了一跤获赔300万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刘春暖 2018-01-26 14:37:26 字号:A- A+

中国日报网1月24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3日报道,2014年,美国俄勒冈州密尔沃基一名74岁老妇搭乘机场班车,抵达目的地时在司机没有提供帮助的情况下摸黑下车摔倒,导致脚踝骨折,如今大陪审团裁定涉事客运公司向老妇赔偿47万6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5万元)。

多萝西在诉状中称,2014年1月1日,她结束到美国东岸的探望儿孙之旅,返抵波特兰国际机场后,搭乘蓝星机场班车准备回到位于波特兰郊区密尔沃基的住家,但抵达目的地时司机并未停靠在她家照明良好的车道上,而是在几公尺外就停车,致使她摸黑下车而摔倒。

多萝西表示,接班车抵达时,司机并未过来协助她下车,也没有提供方便乘客下车的凳子。她在诉状中表示,自己是蓝星机场班车的忠实顾客,先前遇到的司机,总会在抵达目的地时上前照料,确保她平安下车。

事发后,多萝西原本担任全职工作已经转为兼职,收入少了一大半,生平最热爱的园艺及舞蹈两项嗜好,也被迫放弃。另外,多萝西也患上了关节炎,一次只能走4-5街区的距离。

如今大陪审团裁定,这起受伤事件当中,多萝西个人要承担10%的过失,客运业者则要付起90%的责任,因此蓝星机场班车要赔偿医药费及收入损失共计47万6500美元。

蓝星机场班车公司并未对判决作出回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