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1家4人遇车祸多亏辅警相救 12天苦寻好心人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 2018-03-05 14:25:34 字号:A- A+

保定一家四口遇车祸

好辅警出手相救不留名

全家安全脱险12天苦寻好心人

事故现场。

本报讯(记者 汪洋)经过12天打听后,近日保定市民张女士一家来到百楼派出所,感谢该所辅警代田野在其一家四口遭遇车祸时出手相救。

2月12日,张女士一家四口回老家过年。当丈夫杨先生开车行驶到易县塘湖镇五庄大桥西侧时,所驾轿车撞向路边,发生了严重的车祸。“当时巨大的声响惊醒了正在熟睡的我。”张女士说,轿车车门打不开,安全气囊全部弹出,耳边充斥着二女儿的哭声,抬眼看看大女儿,满脸的血迹。

送锦旗表示感谢。

意外发生后,车内四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轿车也报废了。“看到哭喊的孩子,我快疯了,自己的双腿也是一阵阵钻心的痛。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我记不清是如何从车内爬出来的。”张女士说起当时的经过,仍感到后怕。那位好心人救出张女士一家人后,又跑到路边拦下一辆白色轿车,抱起张女士的大女儿,与孩子父亲一同前往医院。随后,好心人折返回现场将张女士与二女儿也送去医院。

幸运的是,张女士大女儿头上的伤不重,缝了几针,没有伤到骨头,她和丈夫都是外伤,二女儿只是鼻梁有些瘀青。看到张女士一家都平安后,那位好心人就默默离开了。

事后,张女士一家一直想找到那位好心人。经过多方打听,终于在事故后的第12天将其找到,他就是百楼派出所辅警代田野。2月27日,张女士与丈夫杨先生携全家来到百楼派出所,向辅警代田野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