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烧炭轻生留遗书:器官都捐掉 告诉同事我死了

2018-11-28 09:13 来源:新晚报
分享到:

26日21时许,报警人徐某等人来到大成派出所求助,称其表妹梁某与其丈夫吵架后离家出走,在微信聊天中梁某称正在自杀,并发来一封遗书和一张房间内烧炭的照片。

女子烧炭轻生留遗书:告诉同事毕竟工作还要人做

值班民警立即开展查找工作,最后在南岗区禧龙宾馆鼎新店发现梁某的入住信息。民警将梁某入住的房间打开,室内烟雾缭绕,发现梁某躺在床上,已经神志不清,屋内放着一盆正在燃烧的通红木炭,室内空气令人窒息。

民警迅速打开窗户,浇灭木炭,将梁某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梁某转危为安。

原来,梁某当晚与丈夫因琐事发生口角后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念头。经过筹划,她来到宾馆,在房间内点燃了焦炭,准备了此一生。

她在遗书中写道:

“死后希望家人把自己能捐的器官都捐掉,留给需要帮助的人,另外我还有点欠款,不多,我的工资你们领了后就够全部还清了。

请给我同事打个电话,告诉他们我死了,毕竟工作还是要有人替我做的……”

在警方和家人的开导下,梁某已放弃轻生念头,表示今后将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做一个传播正能量的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