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济南一货车冲下高速致1死1伤 大量汽油泄漏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6-22 08:39:54 字号:TT

  21日上午,一辆满载汽车配件的大货车在京福高速长清段发生事故,冲下路边深沟,车内辆两名驾驶员其一受伤送往医院,另一当场死亡。

  21日上午12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了事发地点,京福高速418公里处(京福高速崮山收费站北约1000米),此时,距离事故发生已经过去了6个来小时的时间,事故车辆也已经拖离了现场。

  记者看到,事故车辆翻车地点的南面是一座高速公路桥,从桥开始向北80多米的钢质护栏被撞坏,有些护栏被撞下沟底,扭曲成了麻花状,由此也可以想见事故的惨烈。

  从事故车辆泄漏出的汽油、柴油洒了一地,沟坡上散落着驾驶员的衣物、枕头以及车辆的小零件等物。在沟底,货车拉载的汽车配件和木架散落了大约一间房大小的面积。

  据在现场参与救援的一名路政工作人员王先生介绍,事故发生的时间大约是早上的6点左右,他是在8点半左右跟同事换班来到现场救援。

  "当时,事故车辆已经拖走,伤者也送到了医院。"王先生说,他刚到的时候,沟底就是一堆一堆的汽车配件,只知道还有一名驾驶员被埋在其中,但不知道具体被埋在了什么地方,他们就用手一点一点把配件搬离,花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才最终找到了人,但当时就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这些配件都是铁的,在人上面堆了半米来高。"另外一名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说。

  随即,殡仪馆工作人员也到达了现场,但由于死者体重较重,加之沟底有水,以及汽车配件的阻挡,一时之间也无法将他从现场挪离,直到下午1点左右,借助吊车的帮助,遗体才最终搬到岸上,送到了殡仪馆。

  记者在长清区中医院二楼病房见到了另一名驾驶员田先生,他在事故中手臂受到了伤,幸运的是伤势并不严重,意识也还清醒。

  据田先生介绍,在事故中身亡的驾驶员姓姜(音),今天是第一天过来带班,两人并不是很熟,出事儿时,是姜在开车,他在后座睡觉,对于事故发生时的情形他也说不清楚。(记者 张泰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