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黄岛水库2000斤鱼一夜暴毙 疑遭人投毒(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6-22 06:17:34 字号:TT

黄岛水库2000斤鱼一夜暴毙 疑遭人投毒

    黄岛琅琊台岳宅村的王本合,昨天经历了一个黑色的星期三,成堆成堆的死鱼,让他绝望了。

    望着这打捞上来成堆成堆的死鱼,黄岛琅琊台岳宅村的王本合是一脸绝望,辛辛苦苦三年的付出,在昨天凌晨,一下子破灭了。

    6月19号凌晨两点,在水库边上看鱼的王本合,被自家的狗叫声惊醒,本以为有人偷鱼,但巡视了一圈后,却并没有发现人影,但水库里的鱼却开始慢慢浮了上来,而且越来越多。

    不管是大鱼、小鱼,短时间内全部翻了白肚。除了捞上的近2000斤死鱼外,还有很多鱼漂上来后,还没来及得打捞,又沉底了。

    王本合说,自己养鱼已经七八年了。像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遇到,至于鱼突然大批死亡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中毒。

    老王说,这些死鱼,有的都近二十斤了,这么大的鱼,生命力应该很强,一般情况下不会轻易死掉。事后他自己也咨询了一些水产局的专家,大家的看法也基本一致。

    如果真是大量的剧毒药物被投进了水库里,王本合担心,村里人的吃水问题,也会跟着遭殃。

    到底谁这么狠心,要下这样的黑手?王本合说,自己以前在岳宅村当过村干部,2011年刚下来。对方这么做,很可能跟自己在任的时候处理过的纠纷有关系。

    目前,黄岛公安已经采了水样,对水质以及鱼死亡原因进行调查,结果两周后就能出来。对于涉嫌投毒的犯罪嫌疑人,警方也在调查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