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山东乳山市长用流利英文代言城市 向全球推介

来源:政府网站 作者:张迪 2017-08-22 07:44:39 字号:A- A+

  乳山火了!  

  乳山火了!

  市长为城市代言!

  关键还用的是一口流利的英文!

  今天,在央视网华人频道、百度百科、中国网等一些网络传播平台,乳山市长以帅气的形象,用流利的英文,为城市代言的视频火了,赢得点赞一片,圈粉无数。

  应央视网华人频道《为家乡推介》栏目邀约,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宫本杲作为推介人,以市长的身份代言乳山,用中、英两国语言通过华人频道、百度、中国网等传媒向海内外推介乳山,这在全国可是甚为鲜见。

  其实,这不是宫本杲第一次代言乳山。早在一个月前的7月27日,他在中国社群思维日活动中,同样是用中英文,向现场5000多名企业家、投资人、公益者推介了乳山,并通过现场5大直播平台向海内外代言乳山。

  有话说

  每个乳山人都是乳山的代言人,都有责任有义务为乳山美好的明天献策出力。所以,不论何时,不论我们身处何地,请大家自觉行动起来,以城市主人翁的姿态,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塑造乳山新形象添砖加瓦,为实现乳山大发展、大跨越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