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华仁药业送药品 本网记者跟随赴震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1 13:56:39 字号:TT
华仁药业送药品
华仁药业送药品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多处房屋与学校倒塌。截至4月21日0点40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7.0级地震共计造成179人死亡,仅雅安市就有6700人受伤,四川全省150余万人受灾。

    昨日下午,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迅速做出反应,筹备了价值50万元的药品,其中包括灾区急需的注射 液等灾区急需药品,并立即组织

车辆和救援队运往地震灾区,用于灾后疾病防治。

    青岛新闻网记者也将跟随华仁药业的救援队一同前往雅安地震震中位置。青岛新闻网将为你带来前方记者赶赴灾区的及时报道。(记者 张力伟)

    点击关注青岛新闻网记者微博,第一时间了解震区消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