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五一劳动节地铁不歇工 图书义诊送工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9 15:47:19 字号:TT

 

    千余册图书精彩业余生活

    对于此次图书捐献活动,施工工人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工人们常年工作在几十米深的地下,工地生活枯燥乏味,”中国铁建集团张旭林说:“有了图书就可以进一步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可以学习新的知识。”

    建立工地图书阅览室以及文体活动室,是青岛地铁集团2013年“文化大篷车”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今年青岛地铁文化建设年的重要内容之一。目前已在3

号线中铁四局、2号线中铁十二局等项目部建立了首批6处图书阅览室和文体活动室。

    据悉,此次捐赠的物品主要有市图书馆提供的杂志刊物3万册,地铁集团提供的各类书籍1200册,以及羽毛球、乒乓球、电脑等各类文体用品。后期还将定期对各工点的图书阅览室进行图书更新和流转,以确保这些书籍的使用价值发挥到最大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