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五一劳动节地铁不歇工 图书义诊送工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9 15:47:19 字号:TT

    地铁文化活动有声有色

    据了解,青岛地铁自开建以来,非常重视和关心一线建设者的工作和生活,在工作上,要求各项目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各项规定,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科学安排一线工人的工作、休息时间,同时定期对各项目部和施工工点的职工权益保障、福利发放及劳务工工资发放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一线工人的思想稳定。

    在生活上,以文艺演出、流动图书室、流动电影院

、趣味游戏、体育活动等形式,深入工地一线,丰富地铁建设者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配合各大节日,给地铁建设者送上节日的慰问。并根据季节变化做好建设者的生活保障工作。如夏季进行防暑降温,冬季送温暖等。

    据悉,在青岛地铁建设伊始,地铁集团在地铁文化建设方面下足了功夫。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的文化宣传活动,包括文艺汇演、征集系列活动、文化大篷车、主题话剧、定期组织市民代表和小记者进工地、书画笔会等等,在社会上营造了支持地铁、理解地铁的良好氛围。今年,地铁集团将继续延续群众反响比较好的互动活动,通过文化大篷车、征集系列活动等,与岛城市民共同打造文化地铁,以文化促进我市地铁工程的各项建设。(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通讯员 李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