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加拿大华裔女子因不健康迷恋哈里王子被捕

来源:人民网-- 2013-05-18 15:47:28 字号:TT

  人民网5月18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一名26岁华裔女子文琪(Wen Qi,译音)被指对英国哈里王子有“不健康迷恋”,5月15日偷偷混入哈里出席的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场马球比赛时被捕。

  报道说,由于这次比赛是私人性质,文琪并无接到请柬,警员发现她后便要求她离开。但她痴心不改,乘的士离开后不久,又在比赛场地附近出现,并试图再次进入,于是警方将她拘捕。警方指出,她对英国皇室成员有特殊迷恋,早就被列入国际监视名单。文琪被控刑事入侵罪,关押候审,可能本月底就要出庭受审。(老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