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毛贼看电影学盗窃 网购装备模仿江洋大盗(图)

来源:今日-- 2013-05-10 07:16:22 字号:TT

毛贼看电影学盗窃 网购装备模仿江洋大盗

毛贼看电影学盗窃 网购装备模仿江洋大盗

    看电影可以娱乐身心、开拓视野,但下面这两名青年,却专门从电影中学习盗窃技巧,并模仿电影中的江洋大盗购置了一套“专业装备”,怎么个专业法呢?我们一起看看。骷髅面具、手套、口罩、对讲机、军用望远镜,加上开锁工具和可变数字假车牌,这两名盗窃嫌疑人的“装备”不仅“专业”,而且还相当“齐全”。

    20来岁的张某和李某都是临沂莒南人,平时喜欢在网上看警匪片,片子看多了,两人就不想上班干活,一门心思琢磨怎么来钱快。4月初,他们决定模仿电影中的江洋大盗入室行窃,网购了工具后,又闭门研究了一个月的开锁技巧。虽然技术不精,但张、李两人还是准备实施作案。4月25号,他俩又拉上一个刚买了车的朋友入伙,套上假车牌来到了黄岛区的一栋居民楼。三人分别负责开车、望风和行窃,一夜盗窃了两家,但也只偷到了两台笔记本电脑,骷髅面具、望远镜等工具也大都没派上用场。

    5月1号凌晨两点,他们又驾车在黄岛市区四处转悠,寻找作案目标。没想到,铁山路派出所的民警也正好巡逻到这里。民警询问了几句,3名自认“专业”的盗贼就如实供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3人都已被刑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