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醉卧雨中头破血流 躺绿化带全身湿透(图)

来源:今日-- 2013-05-29 06:48:48 字号:TT

男子醉卧雨中头破血流 躺绿化带全身湿透

    5月26号晚上7点多,家住黄岛的薛女士回家时,突然发现一名满脸是血的男子横躺在自家小区门口,薛女士被惊出了一身冷汗,她急忙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时,这名中年男子正躺在绿化带旁边的水湾里一动不动,全身都被雨水淋湿,民警接近男子发现,他仍有呼吸和心跳,但全身都散发着浓烈的酒味。民警和联防队员立即将醉酒男子抬上警车,并联系了他的工作单位。据了解,男子姓王,今年39岁,是中海油建筑外包队的建筑工人。由于醉酒男子的头部一直出血,民警随后联系了120将其送到开发区人民医院,经过简单包扎,王先生已无大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