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搅拌车拐弯轧死女子 惨不忍睹家人哭晕(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5 06:33:10 字号:TT

即墨龙山街道货车横行 附近市民苦不堪言

  早报讯 昨天下午,一辆搅拌车在即墨蓝鳌路东段的龙山街道办路口拐弯时,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刮倒后碾过,造成该女子当场死亡。事发后,当地警方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并将搅拌车司机控制。

  惨遭碾轧 当场身亡

  “真是太惨了,车速不快,但人被压在了车轮下面。”昨天下午3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由于车祸现场比较简单,警方已经将肇事的搅拌车拖走,而地上的一摊血也被泥土盖住。

  一名目击市民称,出事时他就在现场,一辆搅拌车沿蓝鳌路由东向西行驶,当行驶到龙山街道办十字路口时,搅拌车向右拐弯,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刮倒。有市民看到后,大声呼救并向司机招手。搅拌车司机意识到出事后,立即停车,但这时已经晚了,骑电动车女子已经被搅拌车车轮轧过,现场惨不忍睹。接到求救电话的120急救车也紧急赶到现场,但医生发现这名30多岁的女子已经身亡。

  去看姐姐 途中出事

  “出事的女子就是附近的人,是骑电动车去姐姐家回来的路上出的事。”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十名当地市民对刚刚发生的车祸议论纷纷。一名市民称,他认识遭遇车祸的女子,她家就住在即墨龙山街道办留村,她是去姐姐家回来的路上,想顺便办点别的事遭遇了不幸。出事前,这名市民还和女子打过招呼。

  据了解,遇难女子的家人得知后,立即赶到现场。看到惨不忍睹的现场,当场哭昏过去。事发后,搅拌车司机停车后想离开现场,被市民叫住后被警方控制。

  事发路段 大货横行

  “这段时间,不管是晚上还是白天,大量的搅拌车和大货车从这里经过,让附近市民苦不堪言。”昨天下午,记者在事故现场观察了大约半个多小时,几乎不到一分钟,就有一辆搅拌车或大货经过这个路口,而且有的车辆并不按照交通规则行驶。

  据市民反映,龙山街道附近目前道路施工现场比较多,所以搅拌车特别多,尤其是到了上下班时间,从这里经过的学生和工人很多,很容易出现意外。

  据了解,今年以来,这个路段曾发生过多起交通事故,都和搅拌车、大货车有关。而多名市民称,到了晚上,经过这里的搅拌车和货车一般速度都很快,希望当地交警部门加大管理执法力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