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新中华英才网现身 多元化服务企业求职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17 10:26:26 字号:TT

    2013614,由青岛中华英才网主办,为期两天的“中华英才网客户答谢会”在青岛国敦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华丽开幕。本次答谢会邀请到中华英才网青岛集群7个城市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60多人参加。会上中华英才网青岛分公司总经理Gavin首先介绍了品牌整合后公司未来的发展策略,中华英才网区域市场总监胡君霞介绍当地的市场策略,中华英才网研发总监赵子风分享了公司新产品功能,现场企业代表也参加了讨论和分享,均表示出了对整合后的中华英才网的希望与期待。

    作为国内最资深的招聘网站之一,中华英才网伴随着国内很多企业HR及招聘界一步步成长起来。随着中华英才网与我的工作网顺利的完成了品牌整合,中华英才网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本地化招聘服务提供商,在中国的179个城市提供包括线上服务,校园招聘会,招聘外包服务,线下招聘会,人力资源公开课,培训服务,企业品牌广告等多元化服务。

    中华英才网的成长离不开众多企业和求职者的支持和陪伴,2013年,中华英才网将持续创新,迎接挑战,再创辉煌,用全新的面貌来回报广大客户长期的支持和帮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