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司机打瞌睡将车开进沟 车上大豆散落(图)

来源:早报-- 2013-06-20 07:43:49 字号:TT

大货司机打瞌睡将车开进沟 车上大豆散落(图)

  早报讯 来自无棣一家物流公司的司机关先生,驾驶一辆满载25吨大豆的解放货车连夜去潍坊送货,途经青银高速银川方向75公里(胶州与高密交界)处时,因为连夜奔波,竟然在开车时打起了瞌睡,径直将车开入边沟。造成车体侧翻,驾驶室被撞毁,车上25吨大豆全部撒漏在高速公路和边沟内,司机关先生手臂骨折,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昨天凌晨3时左右,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紧急赶到现场,与119消防队员和120急救医生一起抢救伤员。

  他们一边安慰被困司机,一边用液压剪等破拆工具对扭曲变形的车头进行破拆。经过20多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司机终于从变形的驾驶室内被救出,并被迅速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路政人员看到,侧翻的大货车满载大豆,部分装大豆的麻袋已经被撕开,大豆撒落在高速公路和边沟内,路政人员立即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并组织人员立即将撒漏的大豆清理到安全位置,重新装包,为车主尽可能挽回经济损失。经过近3个小时的忙碌,所有大豆都被装包运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