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大附中被赞青岛最牛初中 153人考上2中58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7 23:25:5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 今年中考,青大附中初三4班成了中考“牛班”,47个学生有8个达到了二中录取线。青大附中初三4班班主任李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带了5届毕业班,一次裸分这么多学生进2中是最多的一次。

    李茜在青大附中教英语,同时也是该校初三4班的班主任。她告诉记者,考试时良好心态非常重要,任何学生的情绪变化都会给予足够的关注。在一模、二模这些大的考试结束后,每一位任课老师都会根据学生的成绩情况作具体的针对性分析,保证学生始终有足够的信心和明确的目标。李谦介绍说,“做为班主任,她需要随时盯着学生的心理状态,一旦有某个学生表现出紧张情绪,她还要亲自找过来谈话。”

    李茜认为,中考考试成败上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基础知识掌握程度,而他们班学生都很重视基础知识的学习和掌握,考试时不该丢的分没有丢,从而促成拿到高分。

    据了解,今年青岛附中初中毕业生共552人,截至目前为止,被2中录取的共95人,录取率17.21%;被58中录取的共58人,录取率10.5%,普高达线人数411人,达线率74.47%,创青大附中历史新高。(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