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居民爱把楼道当仓库 半夜火封楼浓烟密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0 06:36:13 字号:TT

居民爱把楼道当仓库 半夜火封楼浓烟密布

  早报讯 “长兴路3号着大火了,整个楼梯间都是火光,居民被困在楼上下不来了!”昨天凌晨0时40分左右,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刚刚收摊准备回家,走到长兴路3号时突然闻到了一股纸壳烧焦的焦糊味,他四处寻找异味的来源,突然间发现长兴路3号的楼梯间中有火光。等他跑到楼梯口时,一楼楼梯口已经是浓烟密布,呛得他连连后退,他退后往楼上一看,一楼与二楼之间的楼梯间上已经是火光一片。此时楼上有居民打开窗户呼救,因为明火封住了逃生路,居民们只能在家等待救援。

  接到线索后,记者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在记者抵达台东一路与威海路路口时,3辆参与救援的消防车已经开始撤离。记者沿着楼道往上探访发现,着火的主要是一楼与二楼之间的楼梯间,楼梯间内堆积了大量的废旧纸盒,都被烧成了灰黑色,楼梯间的电表箱被烤化,就连2楼居民家的防盗门也被烧得烫手。记者了解到,没有居民在火灾中伤亡,目前着火的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如果你所在的楼座也存在类似的消防隐患,可以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我们,我们将联系相关部门帮你排除隐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