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狂奔越野钻进大货车底 车辆扭曲司机重伤(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2 06:12:51 字号:TT

狂奔越野钻进大货车底 车辆扭曲司机重伤

  一辆银灰色的现代越野车清晨冲破大雾,在遵义路上向东疾驰,开心聚会了一夜的男女青年在车上昏昏欲睡,来到楼山二支路的桥头时,司机突然看到前方路边行车道上停着一辆蓝色大货车,他来不及踩下刹车,一头钻进了大货车车底。昨天清晨5时左右,119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现场,切割扭曲变形的越野车,将重伤司机救出。

  越野狂奔钻进大货车底

  “这辆越野车速度实在太快了,当时还没有下雨,雾特别大,看样子司机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这辆大货车。”目击者王先生称,当时越野车沿着最外侧车道向东行驶,蓝色大货车就停在楼山二支路的桥头位置,越野车追尾后,大半个车身钻进了大货车尾部。

  记者在现场看到,刚从大货车车底拽出来的越野车,车头严重扭曲变形,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玻璃碎片和车身零件散落了一地,车内两个安全气囊打开,上面染满了鲜血。大货车尾部只是轻微受损,车轮附近沾染了很大一片血迹。

  “坐在后座上的男女青年和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乘客都很快被救了出来,但司机被卡在驾驶座和方向盘中间。”110民警赶到后联系附近的消防中队支援,满头鲜血的男司机此时已昏迷不醒,消防队员用无齿锯切割开扭曲变形的车门,用液压扩张器将车座和方向盘底部撬开,将司机从车内抱了出来。

  玩了一夜开车回家出事

  “司机的头部可能撞上了大货车尾部,全身是血,伤得特别重。”记者随后赶到市胸科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两男两女4名乘客,他们看起来都只有十七八岁,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一名男青年颅骨骨折,还可能有颅内出血,另外3名坐在后排车座的乘客受伤较轻。

  “我儿子清早给我打电话,说是发生了车祸。”记者在现场见到伤者家属王先生,他称自己住在湾头社区,儿子今年17岁,上高二,前天晚上,他接到儿子一条短信,说是他晚上跟同学聚会不回家住了,没想到早上竟发生了车祸。

  大货车乱停存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大货车就停在行车道上,此处并没有施划停车线,车前车后也没有设置警示标志。周围的居民称,早上那么大的雾,这辆乱停的大货车绝对是安全隐患。一名知情者称,此处靠近钢厂,很多大货车晚上在工厂周围等着装卸货物,时间长了这些司机就在附近的楼山后社区租房居住。为了防止小区变成大货车停车场,居民在小区门口设置了拦车的水泥墩,很多大货车司机为了方便,将车停在遵义路路边,留下了安全隐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