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732套保障房公开销售 入围名单将公告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9 05:37:54 字号:TT

2732套保障房明起公开销售

    同城报道

    今年首批公开销售的保障房终于亮相了。昨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获悉,首批公售项目包括7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和4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房源共计2732套,明天起8时起至2013年8月8日17时止(周六、周日正常受理)持准予登记通知书的市民可前往各项目现场登记,超过规定时限的不予登记,购房登记顺序与选房顺序无关。每户申请家庭只能选择其中一个项目登记,登记后不得更改、撤销。

  多个项目处黄金地段

  据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的我市今年第一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预销售公告显示,首批共有7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和4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房源共计2732套(详情请见表格),其中7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以下简称 “经适房”)可售房源共计1251套,4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以下简称“限价房”)可售房源共计1481套。

  7个经适房项目分别是凯景广场、青建·宜昌新苑、常青藤、中央公园、河畔·家园、城明别苑、鑫江水青花园,前三个均位于市北区,地理位置很优越,周边配套非常完善,预计将掀起抢购潮。位于李村核心商圈的中央公园以及位于崂山海尔路商圈的河畔·家园也非常不错,且房源量较多。位于城阳王沙路的鑫江水青花园紧邻李沧与城阳交界处,可享李村商圈的便利,同样值得关注。

  4个限价房项目分别是昌盛花园二期、康太源·尚居、青特城、白沙·上苑,前两个位于市区,且销售量不小,分别有543套、525套,预计比往年推出的限价房项目将更加受欢迎。

  明起可登记只能择其一

  据悉,本次公开销售住房是面向我市市区行政区域内已取得 《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申请人。持上述通知书的市民自2013年7月30日8时起至2013年8月8日17时止(周六、周日正常受理)前往项目现场办理登记手续,超过规定时限的不予登记,购房登记顺序与选房顺序无关。

  申请人参加购房登记只能选择一个项目登记,登记后不得更改、撤销。办理购房登记时,申请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明和《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场登记。本人无法到场需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购房登记手续的,受托人应持经公证部门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和有关身份证明办理。

  本次公开销售遵循困难优先、公平公正的原则,将按照购房登记、公示、计分排序、确定入围名单及选房顺序和轮候选房等程序进行。申请人按规定办理购房登记后,现场领取《青岛市购买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登记回执》或《青岛市购买限价商品住房项目登记回执》。登记期满后将于2013年8月12日至2013年8月16日在青岛房地资源网()、青岛住房保障网 ()分项目对项目登记情况予以公示。

  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将依据申请人家庭基本信息和《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轮候排序计分规则》有关规定对申购家庭进行综合计分排序。计分排序结果将在市人大、市政协、市监察部门、公证部门及市民代表共同监督下,通过计算机软件系统计算产生。计分排序过程将通过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公开播出。

  重点优抚对象快去加分

  当申请登记人数大于房源数量时,按照申请人综合得分分值高低分别确定正式入围名单和候补入围名单。正式入围申请人数量按照房源实际数量确定,候补入围申请人数量按照房源数量的50%确定。当申请人数量少于房源数量时,全部申请人均可入围。经确定的入围申请人按分值高低依次轮候选房。分值相同的申请人,依据申请人申请办理《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青岛市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时间先后确定选房顺序。正式入围申请人放弃选择的房源,由候补入围申请人按顺序递补选房。

  根据市政府规定,"对符合保障性住房条件并享受定期生活补助的重点优抚对象家庭,在申购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时加5分"。符合该条件的购房家庭,请务必在办理购房登记后,于8月9日前持抚恤定补相关证件及《青岛市购买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登记回执》或《青岛市购买限价商品住房项目登记回执》到户籍所在地的区民政部门进行身份审核和信息备案。逾期未办理的,视为主动放弃。市民政部门负责对各区民政部门的备案信息进行汇总,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据此予以加分。

  相关信息

  去年公售限价房尚有剩余

  此外,我市2012年公开销售的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尚有部分剩余房源,已取得《青岛市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申请人,可持该《通知书》直接到项目现场登记购房。监督咨询电话:82681116。3个限价房项目分别为:1、正商蓝海港湾项目,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20-3号,电话:66069123;2、天一·金色海湾项目,地址:城阳区双元路20-1号,电话:66569222、68958777;3、高新嘉园项目,地址:高新区新业路69号创业中心A区209室,电话:58880777。

  购房登记地点:

  (1)凯景广场项目:市北区南京路254号;电话:68623527、85939333。

  (2)青建·宜昌新苑项目:市北区瑞昌路168丁-1号;电话:68662466、68662467。

  (3)常青藤项目:市北区顺昌路21号;电话:13326390760。

  (4)中央公园项目:李沧区夏庄路118号;电话:68986555。

  (5)河畔·家园项目:崂山区劲松七路228号;电话:15066261101、13335063055。

  (6)城明别苑项目:城阳区中川路55号;电话:68000000。

  (7)鑫江水青花园项目:城阳区 308国 道 216号 ; 电 话 :80888887。

  (8)昌盛花园二期项目:市北区瑞昌路166号;电话:58871888。

  (9)康太源·尚居项目:李沧区 君 峰 路 96号 ; 电 话 :18661862301、18661868923。

  (10)青特城项目:城阳区青威路617号;电话:67761399。

  (11)白沙·上苑项目:城阳区双元路20-2号;电话:80927728、80927729。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