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城阳资助120名贫困生上大学 每人可获5000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8 07:21:31 字号:TT

  早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今年,城阳区将继续出资资助120名被高等院校本科录取的困难家庭学生。目前,申报活动正在进行中,资助款月底前集中发放。

  根据规定,受资助的对象包括,持有城阳区 《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或《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按国家统招计划被普通高校本科(二本以上)录取的文科和理科应届高中毕业生;正在就读大学本科(二本以上)低保家庭的学生;虽未持有最低生活保障证,但家庭确有特殊困难,并按国家统招计划被普通高校本科(二本以上)录取的高中(职高、中专)毕业生。

  城阳教体局工作人员说,今年,资助金额将按照每人5000元的标准,资助符合条件的学生共计120人,资助金由区助学基金会和区慈善会支付。目前,申报活动正在进行中,符合条件的学生可持毕业证、低保证及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向就读的三所高中学校和两处职业高中提出申请。(记者 王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